店名:懷舊小棧豆腐冰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206號
電話:(06)215-8157






好像吃完主餐就一定要來吃個甜點才過癮,本來我是想要來去吃修安豆花的,結果我的地址抄錯,就算大概記得位置,機車就是一直繞來繞去的鬼打牆,後來黃小誠就騎到五妃接這間豆腐冰。



豆腐冰的口味分成杏仁、抹茶和鮮奶三種口味,也是有一般冰品可以選擇。



配料很多種可以選擇,大概有10來種,如果要額外加料有分成五元料和十元料,勾選的時候可要看清楚一點。



店裡的擺設就是仿照國小生一樣,國小生的木頭桌椅,店裡沒有冷氣只有風扇,不過我覺得空間很不通風,因為我一進店裡就一直聞到流汗的臭酸味,而且風扇也不夠強,店裡的窗戶也很好,幾乎味道都悶在裡面,聞了真得很不好受,我想,如果是很熱的天又遇到假日,這間我不會再踏進來,因為那流汗的臭酸味道讓我太深刻了,而且桌子也都很黏,我覺得店裡的環境不是很好,如果真得要吃,外帶應該會比較舒服。



因為這兩天我吃了太多冰,不太想吃冰了,這間店的加冰和去冰是不一樣價錢的,加冰會比較貴一點喔!最後我們點了綜合抹茶豆腐去冰加煉乳$42,價格不是很便宜。



綜合的配料就是紅豆+綠豆+薏仁+珍珠。



抹茶豆腐吃起來冰冰涼涼的,抹茶的味道有點淡,會被配料搶走味道,配料吃起來都還算OK,豆類都有煮到軟爛,不過我建議如果吃去冰還是不要加煉乳好了,整個吃起來超甜的,很想要來淋個開水沖沖甜味,下次還是來去試試另外一間水星豆腐冰好了。



6/24(五):阿樂香腸、大腸、黑輪一品德雞蛋糕大東夜市四川麻辣串串香啾司愛手工冰淇淋
6/25(六):醇涎坊鍋燒意麵→阿龍意麵→鹿耳門天后宮拜拜→同記安平豆花PHILIPS 飛利浦全方位按摩靚漾美體刀
6/26(日):桃花源牛肉麵館懷念小棧豆腐冰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