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布娜飛(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板橋車站二樓/環球購物中心)
電話:(02)8969-1766
50.jpg





好久不見的yuki終於回台灣了,最近開始在大陸發展的她,明明我們是住很近的鄰居阿,但是要見上yuki一面現在變得很不容易阿!趁著yuki有回台灣的空檔,就這樣臨時起意的聚會成型拉!這次是選在板橋環球的布娜飛(BRAVO Beer)比利時啤酒餐廳。
51.jpg


因為人數還挺多的,我們有訂位子,到現場服務生才告知先訂位的話有低消$200的消費,這點是不是應該在消費者訂位的時候就應該事前告知??第一印象分數感覺就不太好,還有如果有帶小朋友來這裡用餐的話,這裡是沒有提供兒童座椅的喔,如果要帶小朋友來消費的爸爸媽媽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52.jpg53.jpg


菜單價格都要加$10%的服務費,主餐選擇種類沒有很多。
54.jpg


我個人是覺得來這裡應該就點各式各樣的啤酒來喝,然後很多朋友一起點個小菜來吃,重點是聊天的氣氛,餐點反而已經不是重點了。
55.jpg


因為我覺得主餐的價格也不便宜,全部都是兩百起跳,份量也沒有很多。
56.jpg


不過倒是有一點啤酒入味的菜色,我覺得這類的菜色應該可以選擇性多一點,這樣感覺會比較有獨特性。
57.jpg


菜單是沒有啤酒價錢的,如果要喝各口味的啤酒,直接到冰箱挑選就對了。
58.jpg


有兩個大冰箱冰滿滿滿的各類啤酒,只要一靠近冰箱,馬上就會有服務人員上前來介紹,想喝甚麼樣的口感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我還有看到阿之寶也有賣的哈密瓜和荔枝口味的啤酒,其實我早就想好我想喝的口味了,不過還是想看看有甚麼新奇口味的啤酒可以嚐嚐,很可惜這天只有我一個人有嚐試啤酒,其它的朋友都沒有喝,不然就可以來個口味交換了>"<。
59.jpg60.jpg


我最後選的是草莓啤酒$180,啤酒的價格都不太便宜,每種口味的價格也不太一樣,所以最好都跟服務人員詢問清楚會比較好,草莓啤酒喝起來就是甜口味的啤酒,我覺得啤酒的苦味不重,不過有點太甜,但是草莓的香味很濃郁,一開瓶就是濃郁的草莓香搭上一點點啤酒的香味,我個人覺得喝起來還挺順的,喜歡喝甜口味而且討厭啤酒苦味的捧友可以試試看,我覺得應該會比較合女生的口味。
61.jpg62.jpg


培根蘆筍起士燉飯$220,這是yuki點的餐點,yuki的評價還不錯,至少比當天我們點的其他餐點都好吃多了= ="。
63.jpg


薯條(和風山葵醬)$130,這也是yuki要點來給小西瓜吃的,我覺得這是當天最好吃的餐點了,尤其剛上桌的時候還熱呼呼的,不用沾醬都很好吃了,薯條有點厚度,吃起來外酥內軟,吃完了這薯條在吃過我的主餐之後,我下次就知道以後來點開胃小菜就可以拉
64.jpg


這是主餐加購升級成套餐的主廚濃湯,不過喝過的人都說不是很優,味道都嫌太鹹了一點。
65.jpg


番茄奶油海鮮洋芋麵疙瘩$250,這是優優小姐點的餐點,創意料裡的構想是還不錯,不過我覺得賣相不是很優之外,麵疙瘩吃起來過硬,味道也都沒有進到麵疙瘩裡頭,整盤餐點我只聽到優優小姐一直說她咬得嘴吧好酸阿~~~~~
66.jpg


帕馬起司奶油菠菜方餃$230,再來就是我點的方餃,應該也算是創意料裡的一種,上桌的時候,感覺好像很濃郁的起士醬淋在方餃上,本來是有點信心一點,不過吃了之後才知道啦!
67.jpg


老實說,我真得覺得布娜飛的主餐真得不是很優,方餃本身沒有味道,連菠菜的香味也沒有,餡料味道也是淡得可以,本來很期待看起來很濃郁的起士醬,沒有想到,起士醬吃起來也不香,所以整盤的主餐幾乎沒有甚麼味道,我有看到yuki有分享他們的點心拼盤,感覺好像還不錯,下次和朋友如果又來聚餐,一起合吃點心拼盤就夠拉!
6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