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試了很多禮服,在來介紹的都是我最後有入選的囉!在說明一下我的情況好了,我訂婚是在雲林流水席,結婚則是在花蓮翰品,一個是太陽自然光,而另外一個就飯店偏黃光,我在選禮服的顏色上也有考慮進去,我的訂婚禮服有四套,儀式、進場、敬酒和送客,我很慶幸我的新祕很配合我這瘋狂的想法,把我的造型都做得很到位,我後續也會一併說到;結婚禮服則是三套四造型,儀式+進場、敬酒和送客。



我挑了兩件白紗,因為後來試穿到這件類白紗我真得非常喜歡,加上邱依跟我說這套禮服很少人會選,因為大家都是普遍喜歡華麗的款式,像這種的白紗通常是辦在莊園婚禮才會考慮到,而且加上這件不是純白色,有的新人會比較介意白紗的顏色,所以這款進到梅林,很少有新人會選擇,我會選上它也是因為它的裙擺有好特別的粉紅色,裙擺算是比較簡單的款式,但特別就是在那裙擺顏色,我試穿過後,思思念念這套禮服,不過因為有的新人會比較介意穿兩次白紗的問題,但還好我的阿嬤非常明理,只要我不別頭紗,何況這不是純白的白紗,所以我才能很幸運穿到這件粉紅類白紗。



這件禮服是可以兩穿的,所以我決定進場前才將裙擺別上,這樣也方便我走路,其實這套禮服的款式很簡單,但是我很喜歡有粉紅色的珠珠點綴在裡頭,而且這套魚尾的設計也很修飾身形,還有第二張照片是因為姊姊想對禮服的設計拍近一點,所以請各位朋友別在意我側邊多出來的肉肉嘿!因為這尺寸也不是我的尺寸咩,我能拉上拉鍊就阿咪陀佛拉!



而且這套禮服也是有個漂亮的大蝴蝶結,但後來我發現這有個問題,訂婚那邊文章會再說明到,不過這不會減少我對這套禮服的喜愛。



再來也是讓我有考慮的禮服顏色,我知道有些長輩會對綠色禮服有介意,但是這套螢光綠實在是太吸引我的目光了,所以我又硬著頭皮再來請示我的阿嬤拉!話說我的阿嬤真得很開通耶!很相信她的乖孫女不會亂選禮服拉!因為這套螢光綠的顏色不是篇非常綠色,感覺好像有用大量的白色去做調和,所以看起來的感覺比較偏白底。



但是這套禮服要在太陽光下才能展現本身的精神核心顏色,黃光反而會減少這套禮服的風采,所以我將這套禮服擺在訂婚的敬酒,當時一出場,也頗受大家的好評,沒有人去介意這件綠色禮服的問題。



再來這套就是我訂婚儀式的禮服,帶有咖啡金的禮服看起來很貴氣,很搭訂婚會戴的金飾。



這樣近拍真得很令人害羞耶!但是這件禮服的設計剛好束在胸部下圍的地方,剛好襯托上圍的尺寸,拉大胸圍上下圍的尺寸,所以看起來會有身材很好的錯覺拉!但是胸口又不是開大領的設計,剛剛好把胸部包圍起來,所以我放在訂婚儀式的進行,看起來很端莊但又有點小心機拉!



再來就是我的大紅訂婚送客禮服拉!不得不說,這套禮服是真得很重,下方許多大多玫瑰花做裝飾,我也為了這件禮服造形下了一些苦心,和我的新祕有討論一陣子,最後我覺得我們做出來的造型有突破,感覺還不錯



這是我結婚敬酒的禮服,一閃一閃的光澤讓人不禁吸引到目光,後來我也有看到新娘選到這件,不得不說這件禮服在飯店穿效果真得很好。



胸口的亮片是可以自己撥來撥去的,我記得有一個名牌包也是有這樣類似的設計。



最後就是我結婚的白紗了,前一篇文章我不是有說這件我之前怎麼扣都扣不上的事情嗎?是的,各位朋友,我在這天試穿的日子扣上了,但有發現我整個就是快喘不過氣來了嗎?但是.....扣上的感覺真得是~~~「我出運啦!」就感覺好像之前的努力有效果了



大大的蝴蝶結在我結婚的當天也是個焦點。



華麗的裙擺代表的我們日後華麗幸福的生活開端



2/4:花朵木餐廳→第四次挑選現場婚紗(NG版) (OK版) 
2/5:CHARLES HOUSE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