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暹邏泰食泰式小吃
地址: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03)833-86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結婚前一天要準備的事情還真的是很多,雖然很多事情我們都差不多就緒,但是前一天還是有很多事情要來準備,所以中午我們就乾脆在外面吃吃比較快囉!



來到這間暹邏泰食是阿吉推薦的,大部分都是搭配主食一人一份,比較少看到合菜的配置。



左邊是泰式天然檸檬紅茶(杯)$30,不過這是搭配姊姊點的泰式海鮮義大利麵+檸檬紅茶$150,檸檬紅茶喝起來就是很清爽的飲料,而右邊就是我們額外點的泰式奶茶(壺)$75,喝起來不會太濃,不過茶葉香氣還蠻重的,如果喜歡喝清淡一點的泰式奶茶可以點來試試。



泰式海鮮涼拌$90,海鮮份量還蠻多的,蝦子大隻吃起來很鮮甜,此外還有花枝和蟹肉棒等配料,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味,不過那洋蔥入猴很嗆,我不是很喜歡



泰北椒麻雞飯$130,這是我點的椒麻雞飯,看起來就是很簡單的配料,主餐的椒麻雞很大塊,飯上面淋了看起來很可口的炒蛋,此外還有椒麻雞的醬汁。



椒麻雞是用雞腿肉下去炸,我覺得沾上醬汁還不錯吃,單吃會有點乾,讓我驚豔的是那白飯上頭的炒蛋,炒蛋吃起來很滑嫩,搭配有點Q度的泰國米很剛好,可以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之後吃到炒蛋的滑嫩感,怎麼感覺有點搶過椒麻雞的風采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130,義大利麵也可以做成泰式口味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酸辣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很特別。



月亮蝦餅(四片)$90,月亮蝦餅表現得中規中矩,厚度沒有很厚,不過吃起來還是有蝦味,算是很安全的小菜。



炒泰國(泰式炒粿條不辣)$90,這個炒粿條我覺得還不錯,上面還有灑花生粉吃起來還蠻有異國風味,有附上檸檬可以擠在炒粿條上,吃起來帶有一點酸味,反而可以解膩,很容易整盤就喀光光了。



黃金蝦酥$60,蝦酥吃起來有點油,我比較喜歡月亮蝦餅的清爽感。



3/30:結婚禮服尺寸確認暹邏泰食泰式小吃→御膳坊太監雞。
4/1:翰品甜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