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分享結婚最後一個過程囉!準備了那麼久,就是為了結婚的儀式圓滿,當然,結婚前一天大家都很累,因為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連晚上十一點的時候,婆家都還在拜拜,婚攝才剛抵達花蓮,也馬上開始工作,真得是很認真的婚攝
228.jpg
 
 
一切的一切都為了31號。
229.jpg
 
 
早上一樣是五點半就起床淨身,六點新祕小真非常準時的出現,小真是花蓮有名的新祕之一,能夠請到她也讓我在結婚的場合中放鬆不少。
230.jpg231.jpg
 
 
連黃小誠都特地來給小真弄造型,而我在旁邊坐在床上,頓時真得很想再回頭補個眠,還好還記得自己頭上包租婆的造型,不然一躺下去,小真的手藝都毀啦!
232.jpg233.jpg
 
 
我們結婚的節目除了抽捧花之外,連男生我們都想好了抽捧花的活動了,包裝得是不是很精美??結婚儀式的這天,我帶了一條媽媽的項鍊,感覺很像這天媽媽也有來到我的身邊,為我祝福,替我打氣,戴上了這條項鍊,就好像媽媽沒有離開過,陪我一起經過我的人生大事。
234.jpg235.jpg
 
 
不只女方這邊忙碌著,連男方這邊也都很忙碌的在準備著。
236.jpg237.jpg
 
 
黃小誠這天就像太上皇一樣,伴郎都在旁邊伺候著。
238.jpg
 
 
出發前來一張大合照吧!在黃小誠右邊的就是我們的媒人婆婆啦!我覺得這張媒人婆婆的表情好經典,彷彿對娶到新娘非常的勢在必行,殊不知道到了飯店之後,是一直把「阿這個新娘這麼這麼難娶(台)」掛在嘴邊,在房間等待的我嘴角的微笑都拉得超高
239.jpg
 
 
黃小誠和我們的禮車拍一張。
240.jpg
 
 
到達飯店門口囉,我的親戚們都在門口迎接。
241.jpg
 
 
拿著我的捧花,準備要來挑戰遊戲囉!
242.jpg
 
 
下車的時候很意氣風發呢
243.jpg
 
 
第一關關主已經在大廳等候了,第一關就是請新郎在門口用力大喊:「我是黃小誠,親愛的寶貝君老婆,我要來娶妳了,請在場的觀眾給我個掌聲。」
244.jpg
 
 
哈哈!這是有求救的眼光意思嗎??不過這關卡求救是沒辦法的,因為要靠新郎一個人來完成的。
245.jpg
 
 
看來還是有征服了,我說黃小誠真得是一位很悶騷的男人吧!必要的時候他也是個很敢玩的high咖啦!看到大家都很熱情的鼓掌照片,表現應該是不錯吧!我們只有請婚攝,不過其實還有帶一台錄影機側錄,不過很可惜,第一關還沒開始錄影,到第二關才有錄影的畫面,多少彌補了我都只能待在房間,光看影片就覺得很好笑。
246.jpg247.jpg
 
 
第一關達成之後,就要來搭電梯到十樓我的房間樓層繼續接受挑戰吧!話說我的捧花在電梯裡這樣照感覺好美,真得是非常紮實的鮮花呢。
248.jpg
 
 
第二關就是請喝下新娘精心調製的「酸」、「甜」、「苦」、「辣」飲料。
249.jpg
 
 
酸甜苦辣相信新娘玩迎娶遊戲一定都不會錯過,版本有很多種,我也有看過比較狠一點的新娘是四種味道都摻在一起,我調的酸是水果醋不稀釋,甜則是糖包兩包摻水,苦則是現榨苦瓜原汁完全不摻水,而辣我則是用了花蓮特產→剝皮辣椒醬汁加上芥末醬,恩~聞起來的味道真得是太鮮了
250.jpg
 
 
大家一直都對這四瓶東張西望的。
251.jpg
 
 
我看錄影檔的時候,一直聽到媒人婆婆喊新郎沒有吃早餐很可憐,媒人婆婆超厲害,很會用苦肉計,我們的關主也很好心,讓黃小誠喝了個比較容易過關的「甜」,早知道我乾脆四種都摻在一起,這樣好像會比較精彩
252.jpg
 
 
那瓶辣可能真得沒人敢嘗試,光聞味道就是個很大的勇氣了,我們美麗的關主看在三瓶都乾的份上,也就很好心的讓黃小誠進入下一關卡。
253.jpg
 
 
第三關就是問答題了,總共有兩個問題,1、請說出交往日期(?年?月?日)。2、請說出大囍之日(2012/3/31)是交往第幾天?(小提示:網路)。
255.jpg
 
 
哈~因為我和黃小誠的交往日第幾天都有秀在我的部落格右側中,結果沒想到.....現場竟然沒有一個人有網路,不是有網路的手機沒有帶就是有手機沒有網路,所以黃小誠非常的苦惱阿
254.jpg
 
 
不過最後在媒人婆婆又施展苦肉計的份上,我們的關主美女群們就有透露一些提式就過關啦!
256.jpg
 
 
接下來就是要向嘉琳闖關囉!第四關就是請回答出曾經唱過哪兩首歌留在新娘手機裡頭?並唱出一段第一次的歌曲。
257.jpg
 
 
這算是之前黃小誠耍浪漫的招式拉!新娘在設計遊戲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回想新郎在追自己的時候有沒有用甚麼絕招。
258.jpg259.jpg
 
 
進入第五關~嘿~場地從十樓又換回B1啦!剛好我宴客廳和迎娶儀式廳都事安排在B1,我覺得這點翰品做的還不錯,剛好B1當天也沒有別的客人使用,所以都讓給我們使用了,剛好在等待的女方親戚們也都可以在B1的儀式廳休息,所以讓新郎來做一點運動也不錯啦!
261.jpg
 
 
第五關就是請新郎收集以下長輩的唇印在紙板上,並請這些長輩對新郎說句祝福的話之後,並跟這些長輩大合照,最後收集到關主的唇印、祝福的話和合照照片才可過關。PS.請阿嬤的唇印另外留在新郎臉上交由新娘擦式。
260.jpg
 
 
這個小遊戲玩得最久,不過我覺得也是很快就拉進新郎和女方親戚之前的距離,透過遊戲的互動,至少讓兩家的人感覺好像開始交流起來。
262.jpg
 
 
首先上陣的就是阿公,平常的時候,長輩都會比較ㄍㄧㄥ,剛好這個遊戲可以讓對方都有參與到,一些比較年長的長輩也可以一起玩。
263.jpg
 
 
再來就是一定要擺好姿勢,並且拍照存證的二叔叔。
264.jpg
 
 
很自動自備好唇印的三嬸嬸。
265.jpg
 
 
再來就是錄影檔笑得很開心的大姑姑,我發現大家都很能接受這樣的遊戲,可能我們家族的人還沒這樣玩過吧!所以感覺好像很新鮮。
266.jpg
 
 
再來是經典的三叔叔。
267.jpg
 
 
黃小誠對三叔叔有一股敬意,所以下手比較沒有這麼重,不過對於自己的女兒就不一樣了,話說自己的女兒來操刀就是不一樣。
268.jpg
 
 
演變成下面這樣的唇印啦!當我看到唇印圖的時候,三叔叔的唇印真得超大一個,我看到那個唇印也大傻眼,想說這個嘴巴到底是誰?也太大一顆了吧
269.jpg
 
 
堂弟雲駿當然也不能倖免。
270.jpg
 
 
吳小胖當然也要來贊助一下,當初就是想說這麼多親戚願意千里迢迢來花蓮參加我的婚禮,想讓他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婚禮,從儀式小遊戲就一起參與。
271.jpg
 
 
不知道替自己的岳父大人擦口紅感覺是如何??
272.jpg
 
 
大姑姑都捐唇印了,當然大姑丈的唇印也要來奉獻一下。
273.jpg
 
 
最後一個就是阿嬤的唇印囉!
274.jpg
 
 
讓阿嬤直接親在黃小誠臉上,阿嬤給了一個愛的抱抱來個完美的ending,增加黃小誠闖關的勇氣。
275.jpg
 
 
第六關我們又回到十樓囉!第六關的關主依然是我妹啦。
276.jpg
 
 
第六關就是請用腳夾出冰水中的「春」「夏」「秋」「冬」「梅」「蘭」「竹」「菊」麻將八支花。
277.jpg
 
 
我們跟飯店借了小朋友泡桶,然後加了兩壺的冰塊,是的,我沒有打錯,是真得兩壺的冰塊。
280.jpg
 
 
水面上全部都是漂浮著冰塊,這些冰塊量多到我直到宴客的時候都還沒完全融化,可見這盆水有多冰。
278.jpg
 
 
因為冰塊實在是太冰了,所以好心的關主改成用筷子來夾麻將,不過我覺得好像還是用腳夾會比較快一點>"<。
279.jpg
 
 
看到這個走廊就是快要接進新娘房囉!第七關就是請新郎光腳踏健康步道,一個字請踏一下,並請大聲念出「愛妻守則」,唸完之後請簽名並留下自己的簽名。
282.jpg
 
 
本來我是想要黃小誠健康一點,念一個字就要來踏一下的,不過嘉琳也很好心得讓黃小誠只是踏在健康步道上,所以這個考驗算很輕鬆拉!
285.jpg
 
 
此刻的我待在房間裡聽著外面的吵鬧聲,齁~心中超癢的,超想去看黃小誠玩遊戲的阿,因為我一直聽到我的關主們在外面嬉鬧大笑的聲音,連我的新祕都一直在勸我hold住
283.jpg284.jpg
 
 
蓋上自己的唇印一關又這樣過了。

 
 
終於來到倒數的關卡拉!第八關就是因為新娘非常喜愛韓風歌曲,請新郎抽籤一首韓風歌曲,並邀請伴郎一起模仿抽到的韓風團體的舞蹈。
287.jpg
 
 
結果黃小誠抽到少女時代的Mr. Taxi。
286.jpg
 
 
黃小誠果然是可以被啟發的,跳的超開心,意猶未盡
288.jpg
 
 
差一點點就可以進到新娘房囉!第九關就是請喝下新娘沖泡的愛之濃郁巧克力,並用嘴巴咬出杯子裡頭的鑰匙,開鎖之後想辦法拿出裡頭的小T求婚戒後,新郎和伴郎邀請六位關主一同合照。
290.jpg
 
 
不過因為我們時間玩太久了,所以把這遊戲改了一下,讓黃小誠輕易過了這一關。
289.jpg
 
 
不過他還是有把放了鎖頭的巧克力喝光光,裡頭可是泡了兩大包的可可粉
291.jpg
 
 
總算可以進到新娘房,但是十全十美關,最後的第十關就是請找出新娘的婚鞋,以求婚跪姿替新娘穿上婚鞋之後,然後替新娘戴上戒指,新娘將新郎臉上阿嬤愛的唇印擦掉之後,新郎用新娘抱的方式將新娘抱出房門口。
292.jpg
 
 
黃小誠也真是厲害,一找就找到我的婚鞋藏在裙襬下。
294.jpg
 
 
戴上當初的求婚戒指。
293.jpg
 
 
最後新娘抱出房門口。
296.jpg295.jpg
 
 
直到電梯口拉
297.jpg  
 
 
到了B1我的家人們都在迎接我們,歡笑過後總要來點悲傷的氣氛,這是每個新娘子都要過的關卡拉!
298.jpg  
 
 
來分享一下我們迎娶完的十全十美關卡吧!
黃小誠&慧君結婚迎娶關卡第2~4關


黃小誠&慧君結婚迎娶關卡第5關


黃小誠&慧君結婚迎娶關卡第6~7關


黃小誠&慧君結婚迎娶關卡第8關


黃小誠&慧君結婚迎娶關卡第9~10關



3/31(六):儀式(上)→儀式(下)→進場→敬酒→送客→新祕(小真Amy)→婚攝(Jason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