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7
常常來台南之後,星期六比較常逛的夜市反而是武聖夜市,因為通常都會在星期五把大東夜市逛完,如果星期六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跟黃小誠也是會來武聖晃晃,人沒有花園這麼多,逛起來也比較愜意。



因為剛剛才吃了蝦仁飯,所以一進夜市就趕忙找喝的,先來杯透心涼的檸檬愛玉吧!



這次可是黃小誠主動帶我來武聖夜市的,因為他要帶我來吃好吃的雞蛋糕,很少他會主動尋找美食,這次就放手交給他吧!



這間老正牌雞蛋糕,食尚玩家也來來報導過,我們很幸運到的時候證在準備擺攤,所以等待的人潮還沒有開始,等到我們買完,後面的排隊人龍都不知道往那個方向了



工作台上的工作人員分工合作,動作其實蠻快的,不過我不太喜歡他們邊工作邊聊天,重點是也沒戴口罩,我是覺得好歹也做給客人看一下,帶個口罩應該也還好吧!



等了一會,終於等到雞蛋糕了,我們三種口味都有購買,原味六個$20,紅豆四個$20,奶油三個$20。



先來試試原味的,吃起來的奶油香氣還蠻重的,口感很鬆軟,趁剛烤好的時候現吃,雞蛋糕的香氣撲鼻而來,害我不斷的一直在分泌口水



第二個就是來吃看看紅豆,不過我覺得紅豆內餡給得很多,但是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太乾,個人覺得還好。



讓我最大推的就是這爆漿的奶油雞蛋糕了。



在吃這雞蛋糕之前,請小心這爆漿的奶油真的是會讓舌頭受傷了,因為我就差點讓自己中標了,但是這奶油口味的雞蛋糕吃起來真的是又香又濃,奶油的味道很濃郁,奶油餡讓雞蛋糕整體吃起來更滑順,飽飽的奶油餡吃在嘴中真幸福,不過三個$20,份量其實沒有很大顆,算起來是有點貴就是了。



7/20:大東夜市隨意逛(劉冰鎮滷味+四川麻辣串串香)。
7/21:喜得炭火燒三明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草山月世界集品蝦仁飯→武聖夜市(檸檬愛玉+老正牌雞蛋糕)。
7/22:旗哥牛肉湯牛腩湯→洛克爍克自助式剉冰、雪花冰、豆花。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