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籃色鴨子
地址:台南縣東山鄉中興南路7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


剛剛上一篇文章有提到如果要吃甜不辣、豆干等附屬品就要到籃色鴨子購買。



這裡是用填單子的方式,可是我發現也有賣鴨頭、脖子、鴨腳跟翅膀耶,難道是我跑錯家了嗎



我們買了豆干NT.20、甜不辣NT.20、米血NT.15和鴨胗NT.10。原本是想要去隔壁坐下來吃,結果看到要低消就打消念頭了





鴨胗吃起來有點硬,口感有點難咬,雖然外表看起來滷的很剔透,可是我覺得沒什麼入味耶!會不會是因為我先吃美味的鴨頭了,所以嘴巴都還有鴨頭的香甜味,才會感覺這鴨胗有點虛掉了。



豆干也是有一樣的問題,看起來很像滷的很透的樣子,但是中間根本沒有什麼味道
甜不辣是屬於薄片形的,但是甜不辣就是真的好吃耶!QQ的,味道就比較像鴨頭滷汁的感覺,最後我都一直狂掃甜不辣



米血吃起來軟軟濕濕的,我覺得口感很好,但是也是有一樣的問題→滷的不夠透,真的沒有什麼味道。



我覺得籃色鴨頭的味道真的比較虛一點,中間都會沒什麼味道,還是籃記比較好吃。下次應該都只會排籃記的鴨頭來吃。


延伸閱讀→台南籃記東山鴨頭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