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第一次同樂會後,所以有一就會有二,所以又有了第二次的聚會,原本第二次我是不能出席的,結果來了個蜜薔,所以我又全勤啦!


這次依舊是單槍匹馬(我想第三次也是啦!),多了很多新朋友→小佳、Viana和她姊姊Ivy2號、蒲公英、叩叩馬和羅大爺、Ivy的朋友米粉、大小抱枕、Joanna的朋友Angle。看到我們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人有超多了吧!都把場地的地下室佔滿了。



Ivy和皇后都是第二次見面啦!而且剛好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時就坐在附近,中間也有出去過,這次要特別謝謝熱心的Ivy寄照片給我,我才能交功課啦!皇后也是可以讓現場很快就high起來的郎,而且皇后超好聊天的,講話也都會讓人很開心,那天大家都搶著要跟皇后坐耶!噗!(中:Ivy,右:皇后)



叩叩馬之前就有聽過了,因為她也是YUKI的忠實觀眾,那天跟扣扣馬沒有聊到什麼天耶!不過,她跟羅大爺的對話是真的很爆笑,不輸大小抱枕的“噗吱”對話喔
米粉是Ivy的朋友,不過那天搞的很像她也來第二次,完全放的很開,而且聽說她很會殺價喔,那以後逛夜市可以約嗎??
Joanna其實也是第一次見面就認識的了,不過,那時做太遠啦!所以都沒聊到天,是後來在msn上聊開了才熟起來的,雖然之前就說要坐在一起了,結果這次還是沒有達成心願,噗
May也是這次聚會狂聊天,很像怕會聊不夠一樣,而且May是來自台南,所以我都會看她買了什麼好料的,下次去台南也都會在買一次,哈
(左一:扣扣馬,左二:米粉,右後二:Joanna,右前一:May)



蒲公英超熱血的,當天還坐高鐵回去上班,不過,也好辛苦喔!是個高雄女孩!
小佳當天都沒有聊到天耶,也是後來msn聊才熟識的,下次可要多聊一點囉~~~~
小抱枕的聲音真的聽到我都會起“雞母皮”耶!幼幼台姊姊算什麼!我們可是有YUKI台的姊姊耶!
Viana是彰化鄉親,難怪看起來這麼熟悉,好歹我也在那混過四年啊!這是要扮在中部,還真讓我有回鄉的感覺阿!
(左前一:蒲公英,蒲公英後:小佳,右一:小抱枕,我的後面:Viana)
後面的同胞我已經快看不到你們啦~~~~~~~~~~~~~~~~~~



最後就是班長→yuki啦!yuki真的好可愛,人又瘦才可以吃的多,真好耶!天生麗質就是不一樣!!



這次的聚會是在11/23,隔了快2個月才寫,在不寫的話,可能連第三次的作業都交不出來啦~~~~。每次聚會都會大包小包的來,又大包小包的走,以下可有照片為證!!



我覺得這樣到最後,可能我的婚禮上的賓客也可以開“格友桌”,到時可要請各位格友要來給我捧場阿!(明明還有2.3年才要結,現在就在想賓客的事情+.+"")


各位yuki台的格友,2/28會客啦~~~~~!


延伸閱讀→080608好害羞YUKI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