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葉家小卷米粉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二段142號(府前路國華街口)
電話:(06)222-6142



-----------------------------------------------


之前黃小成也有帶我吃過另外一家的小卷米粉,也是在國華街上,但是那間味精實在放的太誇張,吃完我馬上渾身上下不舒服,所以這次吃葉家的時候,其實我還有點怕怕的,但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反正吃不完還有黃小成在啊!!



店裡只有賣小卷米粉和小卷湯,一碗都是$70,一進門口,鍋上滿滿的小卷,每片都是切的很大一塊。



大爐的粗米粉一直在滾著,這樣可以持續不斷吸收湯汁。



我們點了小捲米粉$70,每個切片小卷看起來都很厚。



小卷吃起來的口感剛剛好,不會太老,肉質很鮮嫩,有一點點脆脆的口感,而且沒有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因為之前的不好印象,所以我米粉跟湯都沒有吃太多喝太多,但是這間的調味比我之前吃的好很多,至少沒有讓我吃完就不舒服,可是我還是有點不太習慣湯頭的口感,比較偏甜,米粉吃起來也是有比較甜的感覺。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