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岩本關西風大阪燒&日式炒麵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9號
電話:(06)228-1829,0937-345-521



---------------------------------------------


泡完舒服的泥漿溫泉之後,因為關仔嶺那附近正好正在下雨,所以就沒有吃到我一直很想吃的茶壺雞(殘念),還好我們還有很多選擇,這次選擇是在我三月到台南沒吃到的大阪燒,就在人多到爆掉的阿明豬心附近,店面很小一間,很容易就忽略過去。



店內主要是賣大阪燒和炒麵系列,還有一些單點鐵板的料理,我們點了綜合大阪燒$190和豬肉和風炒麵$90。



桌上有三罐很簡單的醬料,但是大阪燒和炒麵的調味已經很夠了,所以我們都沒用到,禁煙席的牌子應該也可以收起來了,因為現在室內三人以上公共場所已經不能吸煙了不是嗎?



桌上的大鐵板,其實也用不到這麼大,因為老闆都會現在前頭用好,拿到我們面前的鐵板只是做調味的動作而已,害我很期待會在我面前料理給我看呢!



附的餐具有點不太適合日式料理的風格感覺,我覺得有點不太搭啦!



等了一會兒,終於輪到老闆在我們的鐵板抹油啦!老闆是個日本人,都有點酷酷的,可能一直看我拿相機這拍那拍的,還跟我開了小玩笑,害我嚇到,可惡的黃小成還在笑我,原來老闆笑起來很可愛滴,老闆要多笑阿~~



調味的動作是老闆娘幫我們服務,剛開始老闆娘會問吃不吃美奶滋?其實我是很不愛吃美奶滋的,可是有些東西不加美奶滋又會怪怪的,就像大阪燒一樣,所以我還是選擇加了美奶滋。



老闆娘會先在大阪燒上抹上特製醬油。



然後淋上美奶滋。



灑上海苔粉。



放上柴魚片,顏色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呢!



大阪燒的厚度還蠻厚的,吃起來外酥內軟,跟有的夜市炒起來,口感爛爛的就是不一樣,尤其我很愛吃沾著醬汁的那一面,脆脆的口感,醬汁有點酸甜,不會死鹹,因為有點酸酸的,所以吃了還想在一直吃,沒有吃太多澱粉的厚重感,搭配上美奶滋淡淡的甜跟海苔和柴魚片的香,一整個引起出食慾。



裡頭的料也給的很豐富,有蝦仁、花枝、豬肉等,蝦仁大概有7.8隻,每隻都非常的肥美鮮甜,幾乎每口都可以吃到豐富的餡料,就是因為吃大阪燒引出食慾,所以黃小成又加點了炒麵來吃看看。



但是炒麵我就覺得還好了,有點普通,不難吃,可是沒有大阪燒那樣覺得好吃,而且吃到後面有點油,有點像普通的鐵板麵,還是比較推大阪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