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孔記牛肉麵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53號2F 
電話:(03)822-0798
營業時間:1100~1250,1700~1850(週日公休)





二月到花蓮的日子,剛好Viana也來花蓮遊玩呢!所以我們就約好一起走走玩玩,因為Viana想去吃賀川,不過我懶得去排隊拉!所以我打算再繼續尋找未吃過的花蓮口袋名單囉!反正我想吃賀川的機會有很多ㄇㄟ!挑了幾個讓黃小誠選,黃小誠選了「孔記牛肉麵」。



不過一開始我是跑到隔壁的孔記小館拉!還不到中午12點的時間,孔記小館裡面就坐滿了人,我們只好在櫃檯等候位,在看餐點的時候,我還一直很疑惑為甚麼都是熱炒類的呢?怎麼沒有麵類啊?後來問了服務人員,原來吃牛肉麵要到隔壁二樓拉!



因為我只看到孔記都趕快衝進去拉!完全都沒有看到我們停機車的樓梯還印了牛肉麵三個字,本來黃小誠有注意到,結果他以為我是要改變心意吃孔記,所以才沒有提出來拉!



不注意看真的還不曉得原來推開門後就是一間麵店拉!



菜單非常的簡短,就跟營業時間一樣,只營業中午和晚上各一個小時又五十分鐘。



孔記牛肉麵的特色就是不將牛肉切塊,所以才取名牛排牛肉麵!



小菜每盤$30,泡菜的味道酸得很足夠,但是吃起來不會讓人感覺的刺激,水分都鎖在泡菜裡面,吃在嘴裡滿滿的湯汁,很開胃;豆乾小魚的份量還多的,味道都不錯,很適合先來開胃一下。





在點餐的時候我一直很掙扎要吃滷牛肚還是滷肥腸,想了很久,最後終於選擇了滷肥腸,沒辦法!二月那一陣子真得很愛吃大腸這種內臟類的。



滷肥腸$60,每個肥腸都非常的飽滿,上面灑滿了蔥花,味道我覺得滷得剛剛好,不會過鹹,有淡淡的滷汁味道,而且肥腸處理得很軟嫩,沒有豬腥味,咬起來雖然軟嫩還卻不失咬勁。



愛吃辣的真的不能錯過他的辣豆瓣醬,不論是沾小菜貨是加在牛肉麵裡,口感層次都會更豐富起來拉!



等了一陣子,牛排牛肉麵$100終於上桌拉,牛肉還浸在湯汁裡害羞不敢見人拉!



讓我先用筷子夾起吧!重量真的蠻重的,牛肉的厚度真的都有超過一公分厚。



來瞧瞧整個真面目吧!面積都快跟碗一樣大了,用湯匙真得很難乘起照相。



麵吃起來是有拉麵的口感,還蠻有咬勁的,牛肉湯也可以喝得出來牛的味道,紅燒的味道還蠻濃的,但是喝起來很清爽,牛肉雖然很大塊,可是我覺得吃起來沒有很軟嫩耶!可能是我吃到肉比較多的地方拉,雖然沒有切塊,但是還蠻好分離的,大口吃肉的感覺很過癮!



滿滿一桌菜,吃的我和黃小誠好滿足!



2/26:德安橋頭「林」香酥雞
2/27:孔記牛肉麵→光復糖廠→東道煮食堂→圓滿意粉圓冰店→鴨饡→哈密瓜啤酒
2/28:橘子廚房→廣來商店→提拉米蘇之草莓蛋糕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