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結完婚後,可能是生活過的太幸福,讓我的體重直直飆升上去,在一個因緣際會之下,我到漾SPA去體驗課程之後,開始接觸了這雙週波經絡課程,加上自己的努力,現在是有些小小成果,後續還會有個小小的分享囉!



這算是漾SPA的諮詢室,圖中照片就是家秀,在跟家秀接觸的過程中,我覺得她就像媽媽一樣,時時刻刻的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每一次都會幫自己多多少少的調整。



「漾養生美研會館」是利用雙週波儀器,刺激相對應的穴位,帶動身體的氣血循環。雙週波利用電刺激,刺激自己的肌肉做被動式的收縮,就好像自己在做運動,30分鐘的電刺激,相當於做仰臥起坐150下。



圖中就是家秀自己的體驗過程,而且家秀還是生完小朋友之後來自己親自體驗,如果有興趣可以打電話給家秀親自詢問喔!



後續文章我還會提到我自己除了做這療程加上飲食的控制,此外,我還有配合運動,雖然不是瘦得非常快,不過還算紮紮實實的瘦下來。這篇文章只是大概前提會介紹一下,不過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帶出漾SPA最近有新請一位調整體態的可立老師,來分享一下我上課的心得。



在正式課程之前,可立老師會先詢問個人的身體大致狀況,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可以調整的承受度也不一樣,所以仔細了解自己身體狀況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大概就是駝背問題最大,其他的應該就是自己長期身體姿勢不良引起的。



從肩膀到屁股,可立老師都非常的仔細檢查。



有的時候現實生活一些小的動作,也許因為長期的姿勢不良,而會很容易導致一些簡單的動作也無法完成。



現在人因為長期碰觸電腦,肩頸的問題普遍都蠻大的,很多人的肩頸沒有辦法徹底伸展到。



好啦~前面的簡單身體檢測完畢,可以看的出來還沒有調整過後,我的駝背情形是還挺嚴重的。



好啦~現在要開始第一階段的調整了,首先都是針對背部作調整,其實我在調整前還挺緊張的,因為我個人是還挺怕骨頭喀啦喀啦的感覺,所以都可以一直聽到可立老師不斷的跟我說要放輕鬆。



不過整個過程是真得會聽到骨頭喀啦喀啦的聲響,但身體還挺可以適應的,而且不太會有痛的感覺,讓我也更放心將身體交給可立老師。



別看可立老師是位女生,但是手勁還挺大的,不過做這個調整,我想對可立老師的肌肉負擔應該會很大,所以後續還是要多多支持可立老師喔!



可立老師人還蠻好相處的,在調整體態的過程中,也會不斷的叮嚀自己要注意身體哪些地方。



有些姿勢看完照片看起來還挺怪異的,不過在調整的當下是真得還挺舒服的,我想這應該有去嘗試過的人才會了解。



將身體調整到一個段落之後,可立老師也會告訴我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可以調整自己的體態,因為可立老師只是輔助,後續調養的動作都是需要靠自己的。



可立老師教我可以拿一條毛巾,然後後面的毛巾是兩層,前面的毛巾是一層,就是毛巾攤開對折,但不要對折到底,只要對折一半就好,然後屁股只要坐比較厚的那一層毛巾,身體就不自覺會挺直坐直,也算是輔助工具的一種。



接下來就是讓人緊張的脖子了,一直聽到脖子有骨骼轉動的聲音,對我來說會有一點感覺,不過不會不舒服,就是感覺到骨頭有被人喬過的感覺,所以我個人還可以承受。



調整了一會兒,好像整個背也比較直立一點。



我個人覺得可立老師喬屁股還挺服的,我趴在床上都快睡著了。



就把全身交給可立老師吧!



現在因為我們長期都會使用電腦,所以肩膀以上的部位常會有痠痛的問題,其實就是要排除掉我們腦部的酸水,這樣頭才不會常常昏昏沉沉的,要保持筋絡的暢通,才不會酸水一直累積在腦部排不出去,對身體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



30分鐘的課程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因為調整了很多的地方,所以感覺時間好像也沒有30分鐘這麼短。



接下來可立老師也會說明後續的身體保養要如何處理。



其實這是我們瑜珈動作都會做到的,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胸部的肌肉,每天多做對身體有舒緩的效果。



調整了一會,身體真得會比較容易挺得直,但是後續還是要靠自己的日常保養動作來維持才是長久之計。



從現在開始到三月底,為了歡迎可立老師來到漾SPA,針對體態調整課程有優惠價,價格我不方便在網路上公布,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漾SPA詢問會比較快喔!



漾養生美妍會館Young SPA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young-body/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