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誠這次又到台南吃甜點給我吃拉,這次他寄了依蕾特的布丁給我吃,依蕾特標榜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之前的風評不錯,不過可能有名了之後,很像普遍的評價都是下滑的,其實我覺得也沒有變得多難吃拉!但是一個布丁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這次黃小誠除了買經典布丁奶酪系列以外,還買了迷你鄉村田園系列,價格都不便宜拉!



經典布丁奶酪系列有四種口味→鮮奶布丁、可可奶酪、芒果奶酪和杏仁奶酪,我還是不敢挑戰杏仁奶酪,所以我選了其他三種口味拉。



布丁排排站站好,上面放有一張依蕾特的簡介。



三種口味上頭的圖案都有點不一樣。



鮮奶布丁一打開就有著濃厚的雞蛋味,或著糖漿的蜜味,邊拍照口味邊一直分泌啊!



口感吃起來就想烤布丁一樣綿密,但是我其實覺得依蕾特的鮮奶布丁吃起來還蠻像我在costco買的熟布丁,而且價錢也便宜多拉!



之前吃的依蕾特,我最喜歡就是可可奶酪的口感了。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的濃郁,吃起來雖然甜,但是因為帶有巧克力一點苦味,所以剛剛好會有點中和一下,巧克醬和巧克力布丁搭在一起,整個嘴巴都是巧克力香味,我還是很推依蕾特的可可奶酪拉!



黃澄澄的顏色一看就知道是芒果口味的,在倒芒果奶酪時,可以感覺芒果醬很濃郁的感覺。



不過芒果是我最不愛吃的味道,因為一點都沒有芒果的香味,人工香料的味道好重,吃起來又太甜,沒有帶點酸味的感覺,吃完了一個就覺得好膩。



這次新嘗試的產品,迷你鄉村田園系列,本來我是對健康凍比較有興趣,不過黃小誠買了就要吃看看啊!



只有兩種很簡單的口味,奶油地瓜酪和奶油紅豆酪。



我看官網,價格也不便宜拉!



還真的容量非常的迷你。



來比比看大小就知道啦。



因為我喜歡吃地瓜,所以當然先來品嚐奶油地瓜酪囉。



上頭是奶油地瓜醬,可以吃到地瓜沙沙的顆粒喔,但是我覺得味道嚐起來有點奇怪,奶油跟地瓜的味道有點搭不起來。



本來不被看好的奶油紅豆酪,沒想到卻是異常得好吃。



紅豆的香味很重,聞起來有紅豆的甜味,上頭的奶油讓人吃起來不會很膩,而且奶油跟紅豆的香味很搭,口感也很搭,可以吃到紅豆沙沙的口感,我推紅豆口味的奶酪。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costco統一雞蛋熟布丁
台南依蕾特布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