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解決有骨頭的家鄉碳烤雞排,同時也可以順便KO掉我的口袋名單,所以我就和黃小誠說要來吃御冠園湯包囉,店面小小一間的,裡頭座位不多喔!還好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所以等的時間也沒有很長,因為也都一直在吃東西,所以也不會感覺到無聊拉~
203.jpg


無聊邊喀雞排邊觀看牆上的報導內容巴!之前也有看到版友拿來跟宜蘭的正常來比較,因為第一次吃正常的時候,是用外帶到香雞城的,所以入口都有點冷掉了,對那次的心得感覺就還好。
204.jpg


一籠的價格是$50,其實我是有點忘了大概多少錢??總共是七顆小籠包。
205.jpg


外觀看起來皮很透的樣子,雖然右下方有個放沾醬的地方,但是我們是屬於吃東西很大氣的郎拉!所以乾脆就直接淋在小籠包上面,除了淋上醬油之外,如果敢吃辣的,一定要淋琳看他們的辣醬拉!
206.jpg


小籠包的蔥給的很豐富,沒有蔥的腥味,只有蔥的甜味,而且都是現包的,所以上桌入口都是燙口的。
207.jpg


看到那快流出來的湯汁沒有?
208.jpg


肉餡吃起來也很鮮甜,熱呼呼的上桌吃真的好好吃,而且外皮算蠻薄的,入口蠻軟嫩的,重點是肉餡混合著湯汁入口,滿滿嘴巴的蔥香肉香味,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阿。
209.jpg


這是我把一顆小籠包的湯汁所留下來的戰績,真的強力推薦要加他們的辣油,不會很辣,有點焦香味,吃起來小籠包就會增添一點恰恰的口感,口感感覺又更不一樣。
210.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宜蘭正常鮮肉小籠包


桃園大溪+中壢中原一日瘋狂遊:老阿伯滷豆干陳媽媽月光餅里長嬤碗粿蔡記手工麥芽花生糖大溪老街熱屬郎石門水庫殺時間家鄉炭烤雞排御冠園鮮肉湯包→皇后先生+蔥燒包→深海魷魚頭。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