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不太討喜的捲餅之後,我們選擇來吃這間麻辣燙,其實這間麻辣燙在剛開沒多久時,我就已經有吃過了,那時印象中對它的平價普普,沒有很喜歡,不過這次黃小誠特別認了老闆的臉,其實跟我第一次吃到的適同一攤拉!黃小誠一直說老闆進步蠻多的,變得蠻好吃得,而且我看客人也有變多的感覺,所以就來試試吧!



幾乎每一串的價格都是$10,有些食材是$20,有貼在上方的牌子上,不清楚的話也可以問問老闆,老闆雖然長得很像老大,但是講話都很客氣,態度也都很好喔!



蒸煮麵$20,建議這個麵剛上桌時先不要吃,因為這時還沒有很軟,除非是口感比較喜歡吃偏硬一點的麵條,上桌在放一下,除了可以讓麵條在軟一點,也可以吸收湯汁,讓麵更有味道,我發現他們的湯頭真的變好喝了,有點偏辣,可是不會停留在嘴吧太久,所以不會辣到不舒服,而且蒸煮麵很容易吸收湯汁,所以再吃麵的時候,可以吃到豐富的湯汁,味道變得更豐富,如果肚子很餓的捧友,還是點科學麵,味道會比較快吸收進去麵裡喔!



鴨血和豆腐,一份各是$20,同樣也是有給滿滿的湯頭。



不過我還是不推他的豆腐,吃起來感覺像凍豆腐,有一層一層的感覺,我還是比較愛吃有綿密感覺的豆腐。



鴨血這次的口感我就蠻喜歡的,很軟嫩,而且湯汁都有滷進去,味道吃起來很足,老闆真的進步很多耶!



黃小誠隨意夾的麻辣燙。



金針菇一份很像是$15,上頭還是灑了滿滿的蒜蓉,不過可能老闆的湯頭有調整,所以我覺得這次吃起來不會再只有蒜蓉的味道,也是可以吃到湯頭的嗆辣口感。



挑這種麻辣燙就我的感覺,選些比較容易入味的食材會比較好吃喔!因為這種是想川燙一樣,時間上很短,所以如果點到不容易入味的食材,常常會有外面有辣感,可是理頭卻完全沒有味道。



100初的價格就可以把我餵的飽飽的,因為如果選擇外帶的話,老闆可是會給一大袋滿滿的湯頭喔!



這是我這次大東和武聖的夜市戰利品拉!沒有殺很多,就買了一些小東西。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高月傳說泰式月亮蝦餅)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馬的新疆羊肉串)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I
[大食怪] 台南大東夜市part I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陳記麻辣鴨血+大上海臭臭鍋
[大食怪] 台南花園夜市沒啥戰鬥力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下)+一手茶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中)
台南大東夜市一直吃(上)
080215台南大東夜市
071123台南大東夜市吃吃吃


9/10(五):大東夜市(紅橋大腸香腸馬的新疆羊肉串泰式月亮蝦餅)
9/11(六):
美味意麵一手私藏世界紅茶阿龍香腸熟肉玉井有間冰舖海安路+神農街→武聖夜市(正宗捲餅四川麻辣串串香)
9/12(日):鹽水意麵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