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6
店名:豆奶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5號
營業時間:2200~1200






因為我們在墾丁沒有找到住宿的地方,所以又開車回來台南了,抵達台南的時間剛好也是吃消夜的時間,也很剛好接近豆奶宗的開業時間,這樣的人龍其實還算普通了,等我們吃完回頭看人龍又變更長了



小小的攤子上賣的都是早點,不過這早點可是晚上十點才營業的。



小小的攤子中,老闆不斷的重複煎蛋和煎火腿,我看他的汗一直拼命滴好像也很辛苦,這間食尚玩家也有來報導過,不過我看PTT的介紹大部分都有說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了,不過我是因為第一次吃,所以也只能用第一次吃完的感想來分享給大家囉!



賣的餐點幾乎都是跟早餐相關的,種類也蠻多的,因為是吃消夜,所以我和黃小誠也沒有點的很多。



鮮奶茶$25,是真得有到了一罐鮮奶的鮮奶茶,牛奶的香氣很香,但喝起來很清爽,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沙茶蛋餅$20,其實就是衝著這沙茶蛋餅來著的,看著食尚玩家在電視上吃得那麼好看,不過,原本我以為沙茶會是店家自己炒的,沒想到.....,沙茶竟然是買現成一大桶的,當場心裡有扣了一點點的分數



ㄟ~這蛋餅吃起來齁.....,餅皮吃起來是還挺Q的,不過我覺得加了沙茶醬之後感覺油了很多,吃起來其實還蠻普通的,如果沙茶醬是店家自製的話,感覺起來會比較有看頭一點。



大家真得都是為了沙茶蛋餅慕名而來的,瞧瞧店裡頭還有專門在煎蛋餅的店員,鍋子旁邊的蛋餅皮疊得超厚的,店員煎蛋餅的手都沒有停過。



另外還有一個名星商品就是這味→土司火腿蛋$30,不太一樣的是吐司原本是抹沙拉醬換成了乳瑪琳,上桌時,乳瑪琳融化的味道香氣撲鼻而來。



ㄟ~其實我覺得齁~這個吐司味道吃起來也是還蠻普通的,而且吐司幾乎沒有烤過的感覺,我想要吃有點恰恰的口感吐司,比較起來,我會喜歡有在炭火上烤過的吐司,吃起來味道也會比較特別,這次只是想來看看到底豆奶宗的名氣,有嚐過豆奶宗味道就好,反正台南宵夜這麼多,吃也吃不完,這就是我來吃豆奶宗的初體驗拉!



6/1(五):小肚意麵東山鴨頭
6/2(六):正黃家綠豆蒜豆奶宗
6/3(日):阿川紅燒土魠魚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