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鄭家祖傳特製雞蛋糕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7號
電話:0913-166-695
營業時間:0730~賣完為止
23.jpg





趁著肚子還有一點的空間,最後再來個小點心,然後帶著飽到炸開的肚皮開心回家啦!這間飯哥說是他吃過數一數二很厲害的雞蛋糕,看那台上雞蛋糕的造型也很特別,不同於都會做成卡通圖案的雞蛋糕,那就買兩個來試試吧!一個雞蛋糕的價格是$5。
24.jpg


剛烤好的雞蛋糕拿在收上都還會燙手,奶油的香味不斷從紙袋中飄散出來,被奶香味燻到不行的我很猴急的想要趕快吃下肚,還差點燙手又燙口阿
25.jpg


圖案是個很特別的「雙喜」的字,搭配梅花形狀的造型,除了讓人感覺很古色古味之外,還帶有一點喜氣的感覺。
26.jpg


剛烤好的雞蛋糕吃起來鬆軟中帶有一點Q勁,邊吃奶油的香氣就一直浮現出來,讓人忍不住邊呼氣邊咬,一點點的甜味襯托著奶油香氣,這不就是古早的好味道嗎?!就算冷掉吃口感也很特別,吃起來就更Q彈,也是可以吃到濃郁的奶油香氣,但我還是比較推剛現烤出來的口感,我喜歡鬆軟中帶有一點Q勁的感覺。
27.jpg


感謝飯哥招待新竹小吃遊,好久沒有見面了,你的冷笑話依舊很逗趣,請記得一定要來參加我的喜宴阿
2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