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嬤大腸包小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398號(OK便利超商旁邊的攤子)
電話:0955-601-357
91.jpg


---------------------------------------------


回家的路上,吳小胖要我帶宵夜給他吃,我就想到剛好會經過這間有名的大腸包小腸,也剛好看到沒有人在買,所以我就買來吃看看,點菜單掛在雨傘的下方,聽說是PTT的版友幫阿姨製作的,我買了大腸包小腸和大腸包紅燒肉,每一份都是$45。
92.jpg


阿姨的香腸和米腸從外表看就覺得很飽滿,而且份量還蠻大的。
93.jpg


在等的同時,阿姨可能看到我在拍照,所以她也知道我是鄉民吧= =,阿姨就跟我聊了很多,包括現在的生意真的有比較冷清,要不是靠版友推薦,不然阿姨也很難做的下去,而且阿姨的身體也很不好,她也很感嘆都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多久?講著講著阿姨的眼框都紅了,我也覺得她很可憐,所以我也幫她掃了一些東西,希望她可以早點回家休息,雖然我是第一次去買,但是我就是相信阿姨的東西是真材實料,不然也不會被鄉民推到爆掉了。
94.jpg


其實我只是幫阿姨的紅燒肉全部買完拉~~,因為阿姨在考紅燒肉的時候,那個炭烤的香味混著肉香一直飄進我的鼻子裡,所以我就把紅燒肉全部買光了。
95.jpg


大腸包紅燒肉,紅燒肉的分量很多,我大概吃2/3就已經有飽足感了,配料只有搭蒜苗,因為阿姨說這樣比較好吃,米腸吃起來很鬆軟,混著胡椒的香味,腸衣不會很難咬斷,單吃米腸就很有味道,因為又有用炭火烤過,聞起來有格外的炭香氣。
96.jpg


大腸包小腸比大腸包紅燒肉份量更大,因為阿姨幫我加上所有的配料→薑片、辣菜甫、酸菜、碎蒜、蒜苗,吃起來的味道會比紅燒肉還要更重,香腸吃起來不會太油膩,我是喜歡比較偏瘦的口感,阿姨的香腸我覺得不會太油膩,吃起來不輸台中的大腸包小腸。
97.jpg


我有多買一份給老爸當早餐,隔天早上經過微波之後,整個客廳充滿的大腸包小腸的炭烤香味,害我晚上有想在去買來吃了啦!
98.jpg


阿姨的紅燒肉也烤的很好吃,比較瘦一點的地方就不會烤的很久,但比較肥一點的地方就會烤比較久,一來可以把油逼出來一點,二來可以讓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口感比較不會這麼油膩,而且阿姨的紅燒肉沒有經過油炸喔,是醃過之後直接放在炭火上烤的,所以我覺得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而且紅燒肉是阿姨自己醃的,所以每天的份量其實不多,想吃的最好早點去買喔!
99.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中和 大腸包小腸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