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著走著,本來是想要點月亮蝦餅來吃吃,沒有想到竟然也有賣椒麻雞耶!那就換個口味來試試椒麻雞囉!



椒麻雞一份是$50,真得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們等待的時間有點久。



份量還蠻多的,而且用盒子裝起來也比較方便食用,我看老闆淋上很多瓶不同的醬料,看起來就是口味很重的樣子。



我覺得吃起來的感覺普普,雞排的肉如果可以在濕潤一點就好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不過調味我還蠻喜歡的,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但是比較偏甜的口感喔!所以酸辣感比較不會這麼重,但是我覺得吃完會有點黏答答的感覺,所以如果這時可以來張濕紙巾就好多囉!



晃了一圈之後就想回家了,回家之前當然也要帶點小點心配個電視,黃小誠真得很愛吃雞蛋糕,我看這間雞蛋得的圖案都很逗趣,所以就買來試試囉!



主打的主角是海綿寶寶,有用養樂多下去製做得。



可惜我們沒有辦法買到熱呼呼剛烤好的雞蛋糕,但是沒有想到冷的也不錯吃,首先先來露面的是蟹老闆。



我們在現場忍不住先喀了兩個起來。



其實光聞雞蛋糕的味道,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養樂多甜味了。



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除了蛋香味之外,還有甜甜的養樂多味道,口感還蠻特別的,如果能夠吃到熱呼呼剛烤好的雞蛋糕應該會更好吃。



這地瓜球是我們要回家前在靠近金蘭烤肉那區買的,當天老闆的臉有點臭,可能生意不太好的關係,本來黃小誠叫我去買,結果我這個「俗仔」一直叫黃小誠自己去買啦!



沒想到這地瓜球吃起還真不錯,口感也很紮實,吃起來也不會太薄,有地瓜的香味,一份$20,裏頭有蠻多顆地瓜球的,算是料好實在的地瓜球



3/18(五):台南善化夜市(上) (中) (下)。
3/19(六):府城人情味關廟肉粿→蘇蝦仁肉圓→太陽堂冰品→竹筏港綠色隧道→四草抹香鯨陳列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夕遊出張所→保哥黑輪→夜遊孔廟→大王鹹酥雞。
3/20(日):排骨酥湯→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所長茶葉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