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住的飯店就是在市區上,離超是很近,如果是平日來住會感覺到很方便,不過因為我們到達符森的時間是假日,所以超市不但很早關門,且隔天也沒有營業,等於我們還是住在「荒城」就是了



比起前幾天住的旅館,這幾天的旅館空間有比較大一點。



本來是想來泡個澡,不過看到牆壁上有一點一點黑黑的,用水沖也沖不下來,當天的泡澡計劃只好作罷,不過我們有去看一下Ben夫婦的房間,他們的浴室牆壁也是有這樣黑黑的感覺,所以我想應該是這磁磚的顏色吧!



德國的洗髮精、沐浴精和洗手精通通都是同一罐,就是牆壁上的那一罐拉,我是覺得洗頭會感覺很澀,所以我都不會拿來洗身體,洗身體還是會用沐浴乳,頭髮還是會很勤勞的護髮和潤髮等,因為我可不想讓靜電困擾我。



床鋪是單人床併在一起的,我喜歡那大大的枕頭,睡起來很舒服很有安全感。



有送兩小包QQ熊,不過David說這是山寨版的,因為吃起來好硬阿!就像糖果一樣,一點也不是軟糖。



歐洲另外一個讓我很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窗簾,我覺得他們的窗簾看起來都好典雅,讓房間的氣氛都很好。



整理一下就準備出門閒晃,這間旅館是沒有復熱水壺的,如果需要熱水的話,就自行到二樓的餐廳取用即可。



這就是窗簾拉起來的感覺,顏色很繽紛,讓室內的空間感覺都活了起來。



裡頭還有個交誼廳。



旅館內也有販賣機,不過都是販賣飲料,不過價格不便宜,印象中要€2,我覺得還是省下來喝水就好,不然就是到超市去買會比較便宜,右邊的照片就是我們臨時到超商買的餅乾。



餅乾吃起來有點辣,鹹酥的香氣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吃,而且份量還蠻多的,我們一次還吃不完,我和黃小誠都很扼腕怎麼沒買多包一點



這天買最多的就是這Longchamp,不過不是全部都是我的啦,有的是要拿來送人的,我自己是留了三個(謎之聲:聽說那也不少。)。



海軍藍的基本款顏色一定要帶一下,本來架上是沒有海軍藍的顏色,我們一直去跟服務生反應,結果服務生就去把庫存都翻了出來,一看到海軍藍出現,每個團員都像發瘋似的,手上一定要抓一、兩個才行



本來一剛開始很怕看電影要付費,不過後來有點受不了房間都太安靜,所以我們還是開了電視來看,想說只要不要亂按就可以了吧!還是有看得到的電影可以觀賞,不過是德文發音,聽起來還蠻新鮮的,很酷,這天就讓變形金剛帶著我們入睡吧



4/7(六):瑞士琉森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早餐德國康士坦茲開始解放→德國午餐(米其林推薦料理)→德國波登湖渡輪德國梅爾斯堡德國符森→德國晚餐(旅館內西式晚餐)→德國符森市區晚上閒晃→飯店(Luitpold Park Hotel)。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