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宴請飯店的外觀,彩色的窗戶讓飯店看起來活潑許多,這也是為什麼我想選在翰品宴客的關係,因為我很喜歡它們這樣繽紛的外表,讓前來的客人都能有好心情。
141.jpg


這是我們宴客的舞台,後方浪漫紫的布幕,照起全家福來,感覺色彩都豔麗許多。
 142.jpg
 
 
舞台兩旁準備著酒杯和裝飾蛋糕,那個蛋糕可是騙了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因為我一直聽到有人在反應怎麼新郎新娘都還沒有要切蛋糕阿??哈哈!有的小朋友還特地菜色少吃一點,要留下胃的位置來吃蛋糕,殊不知道這只是一個裝飾品阿!
143.jpg140.jpg
 
 
服務人員也都不斷的在確定整個宴會的布置完善。
145.jpg
 
 
我覺得B1如果剛好只有一組客人在使用的話,基本上,空間可使用度還蠻大的,而且不會給人有擁擠的感覺,就算在外面佈置的地方欣賞照片,面對來來往往的客人也不會過擠。
146.jpg
 
 
我們的收禮金桌其實很大,可以四個人一起坐都沒有問題,不過因為我的收禮金組→阿姑仔能力很強大,所以太多人反而她會說礙手礙腳得,所以這麼大的禮金桌就讓阿姑仔自己自由發揮啦!
147.jpg
 
 
因為禮金桌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阿姑仔乾脆拿我們的照片來幫擺設。
148.jpg
 
 
有的時候看大家簽名的祝福話語也是很有趣的,這位朋友讓我很感動,突然跑來我們的會場嚇我們一跳,但是看到楚翰我真得很感動,謝謝你千里迢迢的跑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149.jpg
 
 
感覺我的婚紗擺設桌很滿的樣子。
150.jpg
 
 
婚紗本我真得強烈建議不要美編,大張的照片才耐看,色彩也會比較鮮豔,重點是大張照片看起來才過癮。
151.jpg
 
 
我的選擇就是要這張長廊式的宴客場所,在宴客到之前,黃小誠將我們全部的婚紗照都做成影片,因為我們的婚紗照有四五百張啦!不過都是沒有修的,所以乾脆全部都拿來做影片,讓各位賓客瞧瞧未曝光的婚紗照。
152.jpg
 
 
這時的我也已經準備好了,其實我還一直盯著房間電視看,哈~因為翰品的都會很貼心,會打電話來報告狀況,提醒要下樓的準備。
153.jpg154.jpg
 
 
這些關卡就是早上玩得很嗨的娛樂啦!
155.jpg
 
 
而我也換好準備進場的造型,從燈光可以看到Swarovski的水晶散散動人。
156.jpg157.jpg
 
 
這就是我的婚紗小物布置桌拉!不過還好謝卡大家都很捧場,全部都拿光光,我本來很擔心會剩的說。
158.jpg
 
 
翰品的座次圖也有幫我們製作好。
159.jpg
 
 
其實翰品是沒有主動提供主持人服務的,通常服務人員會推薦要付費的外場主持人或請比較熟的親戚來當主持人,不過我和服務人員苦苦哀求之下,翰品還是願意當這個忙的,而且本來一開始說只是會大概很簡單介紹一下,沒想到幫我們服務的這個主持人還蠻認真得,前一天在排演的時候,還一直反覆跟我確定流程的程序,雖然最後有一點點的小出包,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翰品願意幫這個忙。
160.jpg
 
 
進場前黃小誠很認真的準備了一段當初的求婚照片+影片整個流程,讓當時還不知道黃小誠做了怎樣的求婚儀式的親戚朋友們可以欣賞。
161.jpg
 
 
不過B1浩瀚廳我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是播放的螢幕只有最前方一個大螢幕,中間兩側沒有螢幕,所以可能對坐在比較後面的親戚朋友較不好意思,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還是可以看得蠻清楚的,只是可能會比較吃力一點。
162.jpg
 
 
在播放求婚影片的時候,我們都在外面準備著。
163.jpg164.jpg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小花童們。
165.jpg
 
 
花童灑的花瓣也是翰品提供的,這也是我有跟翰品詢問是否有提供花瓣,我覺得至少我提出的要求,翰品九成都有達成我的要求,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挺滿意的。
166.jpg167.jpg
 
 
再來就是第一對伴郎伴娘們。
168.jpg
 
 
景婷超大方的,還跟大家揮手致意。
169.jpg
 
 
拿著捧花的就是我的妹妹
170.jpg
 
 
這是我特別要求我妹要拿我的捧花的意思,本來主持人建議新郎倌自己拿,不過我請我妹拿著我的捧花出場的用意是,我希望我妹可以得到我的祝福,我也知道我妹會將這祝福傳遞到我的捧花上,這其實跟我第二段出場抽捧花的遊戲有關連。
171.jpg
 
 
所以我只能讓黃小誠空手出場阿!反正他也很high阿!整個非常大方的向大家招手打招呼。
173.jpg
 
 
這也是讓黃小誠來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相信經過早上的十全十美關卡訓練,應該多少都有壯膽了。
172.jpg
 
 
我覺得我妹拿的捧花感覺都不一樣,整個也是幸福滿點,容光煥發起來。
174.jpg
 
 
最後就是我們進場囉!跟訂婚一樣是牽著爸爸的手入場,我覺得他好像很緊張呢!整個人都很緊繃。
175.jpg
 
 
看到這套白紗順邊要跟各位新娘們提醒,要記得進場之前再把白紗順過一遍,因為通常經過早上的摧殘,比較華麗款多層次的白紗裡頭大部分會有糾結的現象,我們就是忘記這點,結果我的白紗後裙襬整個大打結,讓我走也很難走得動,還好沒有上演跌倒記!!
176.jpg
 
 
一樣爸爸將黃小誠的手和我的手牽在一起。
177.jpg
 
 
短短一句~一定要幸福喔!說明了爸爸給我最高的祝福心意。
178.jpg
 
 
本來我以為自己ㄍㄧㄥ得住,聽到老爸可愛的語調還是會想哭,新娘遇到這天都很容易水分大流失阿!
179.jpg
 
 
不過還好,照片的後裙襬看起來還蠻整齊華麗的,但其實我走得真得很心驚膽跳。
180.jpg181.jpg
 
 
翰品也很貼心的有準備香檳塔,這我們事先是不知道的,本來以為沒有這項活動,結果前一天彩排才知道原來有香檳塔阿!
182.jpg183.jpg
 
 
一起舉杯向座位上的親朋好友致謝,謝謝他們來參加這場宴會。
184.jpg
 
 
而我們一坐下來,也向我們的家人們舉杯在道謝一次。
185.jpg
 
 
一道菜都還沒吃完,又要來換第二套禮服囉!
186.jpg
 
 
想再重複看一次我們精彩求婚的內容嗎?
[狠幸福] 花蓮海洋公園求婚記

進場前播放的求婚影片(黃小誠剪接照片+影片精華版)→


花蓮翰品酒店婚禮第一次進場影片→



3/31(六):儀式(上)儀式(下)進場→敬酒→送客→新祕(小真Amy)→婚攝(Jason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